环境学院2022级专硕一班开展“一见倾新 环迎有你”迎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伟德bv国际体育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423

(通讯员田晖)326日,由2022级专硕一班团支部举办的一见倾新环迎有你迎新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环境工程专硕一班团支部共计2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日,同学们下午14:30于津南校区篮球场集合,由组织委员讲解游戏规则,并且抽签分组,15:00准开始共享位置捉迷藏活动。共享捉迷藏游戏共计一个小时,16:00点同学们准时在操场集合,之后又进行贴膏药”“闹钟炸弹”“007”等可以培养团队荣誉感和加深同学们之间友谊的游戏,最后由团支书宣布胜出队伍并且分发游戏奖品。

上学期由于特殊情况,专硕一班的同学们互相认识、见面机会甚少,时至今日仍有很多同学互相不认识,因此丰富班级同学的课余生活,活跃班级气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是至关重要的。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户外交流活动,丰富了专硕一班同学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并且通过户外团队游戏,有效培养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并且有效排解了同学们科研一周的压力,锻炼同学们的身体,保持身体健康,加强运动。